close

看好戲的新娘子

看新郎闖關就跟看電視一樣的娛樂啊!

 

闖關遊戲是結婚流程中最讓我興奮的橋段了啊!喜歡搞怪的我肯定要讓新郎官和伴郎們留下難以抹滅的回憶啊!原本想要來個7關但礙於時間上不夠,只好可憐新郎官縮到5了關卡。我的每位伴娘都是抱著要『搞到新郎不想娶』的心態來規劃,說是這樣說啦,我們規劃遊戲還是抱持以下兩個原則的,第一,闖關進行上必須是安全的,任何參加的人不會感到身體不適或是受到傷害(心靈上就不能保證 XD),第二,闖關的設計需要與新人的故事有所關聯。常看到有些遊戲像是時間內吃完哇沙米或是喝完可樂等的遊戲,我們都會盡量避免,覺得除了會浪費食物外,也害怕說萬一吃太快拉肚子,不舒服到無法完成結婚儀式的話,那我不就不能成功嫁出去了嗎!闖關除了好玩之外,顧全大局的遊戲才是最上道啊!

 

呼應婚禮主題綠色環保婚禮,我們不使用一次性的塑膠板子,而改採電視和ipadShow出闖關遊戲的規則,這個方法對環境負擔相對小,也非常省伴娘和我的時間呢(其實也是很懶得手工繪製板子XD )!

 

立志搞到新郎不想娶

 

立志『搞到新郎不想娶』伴娘團


5道婚姻關卡 - 考驗記憶、考驗機智、考驗體力、考驗嘴甜、考驗

我和伴娘們根據婚姻會遇到的困難設計了5道關卡,分別考驗新郎官的記憶、機智、體力、嘴巴甜不甜和對新娘的熟識度,這些都是身為優秀老公必備的特點。

 

第一關 - 腦海中都是你 

考驗新郎官對交往點點滴滴的記憶和對新娘的認識有多深,遊戲設計上除了交往的問答題外,還多加上字卡配對,增加遊戲困難與趣味度。字卡則是舊物利用,將前公司沒發完的名片拿來利用XD

 

第一關腦海中都是你

 

字卡A: 照片題: 5秒內回答出這張照片有幾個人預計會來我們曾董綠色婚宴呢?

字卡B: 第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字卡C: 跟新娘跑的第一場馬拉松的名稱是什麼, 幾K?

字卡D: 照片題: 這是在哪個地點拍的? 哪個假期?

字卡E: 新娘最喜歡的麵包&新娘不敢吃什麼 ?

字卡F: 新娘覺得他哪裡最美?

字卡G: 照片題: 一群被騙的台灣人是要從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坐到哪個水上市場?

字卡H: 新娘的口頭禪

字卡I: 新娘哪一年開始決定帶環保餐具當不塑之客

字卡J: 新娘哪一年幾月得了Division A 幽默演講冠軍

準備道具: 舊的名片, 電視播放, ipad

 

難到撒手的新郎

 

問題難到撒手一攤

 

問題原本設計地很簡單,但被伴娘們說我是有多想嫁後就改太難,結果讓新郎連錯三題,直接進懲罰,有點可惜的是準備了超多題目沒有被回答到啊!

 

懲罰1 :我是小屁孩

屁股寫字簡單又能讓現場的親朋好友笑得合不攏嘴,絕對是個不傷身又有趣的懲罰!

 

懲罰1我是小屁孩

 

屁股寫字

 

這是想大便的意思嗎 XD

 

第二關:做個有故事的人

這個遊戲暨能讓在場的親朋好友聽我們交往的故事又能考驗新郎的靈機反應,真的是一舉兩得的好遊戲呢(自己講)!

 

第二關做個有故事的人

第一組關鍵字:第一次, 吵架, 智慧, 演講

第二組關鍵字:非娶不可、不塑、共同目標、包容

 

找代打回答

 

狡猾的新郎找即席演講冠軍伴郎當代打

 

由於新郎挑戰第一題超時,一樣進懲罰囉!

 

懲罰二:親密接觸

男生們總是把情緒藏在心裡,這個遊戲可以讓男生們彼此的心靈和身體都更靠近一些(好貼心的新娘啊)

 

懲罰2親密接觸

 

投入親密接觸的伴郎們

 

這這這會不會太投入惹XD

 

第三關:體力好不是說說

這關是專門設計來拆新郎的台,常常說自己體力有多好多好,這關見真章!

準備道具: 滾輪, ipad

 

體力好不是說說

 

新郎非常喜歡唱歌,拿手歌曲之一就是阿飛的小蝴蝶,相信經過這次之後,可能就不想再唱了XD

 

阿飛的小蝴蝶

 

伏立挺身各就各位!

 

累到不行的新郎

 

瞪我也沒用....

 

全部人漏掉的次數太多,一樣直接進懲罰囉!

 

懲罰三:我最上相

留下新郎和伴郎闖關時的各種帥照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懲罰3我最上相

 

晚點回你

 

辛苦了

啾抖馬爹

喜歡拍我醜照的朋友,把我幽默演講比賽的各種誇張動作變成貼圖,他很開心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傷人的話我說不出口

大家已眼神死

頭好痛

第四關:關鍵時刻說中聽話

夫妻間如能在對的時候來個甜言蜜語,感情肯定能升溫的!相信新郎懂我的用心良苦的

 

第四關關鍵說中聽話

 

伴郎抽籤選題目,開始對話引導新郎回答出正確的關鍵字,不能講到關鍵字

1. 牽了就不放手

2.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3.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4. 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對妳的愛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三個有心事的男兒

 

懲罰四:不由自主跳起來

表演慾很強的新郎,只好給他舞台讓他發光發亮!

伴娘們找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隨便都能跳起來的歌曲,新郎和伴郎們都跳得很起勁啊!

 

阿雅 -ㄘㄨㄚˋ冰進行曲, 伍佰 - 你是我的花朵,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郭富城 - 對你愛不完, Crayon Pop - Bar Bar Bar

 

不由自主跳起來

 

 

跳舞新郎

 

簡直跳到欲罷不能

 

第五關:你才是我要娶的人

這個關卡的設計是想讓周遭的好友都能參與,讓朋友們不只是觀看也能一起整新郎!猜新娘遊戲我們把它分成3小關,就是不想讓新郎一次猜完就沒了。常常很多人說我和我姊姊聲音很像,都認不出來,這次就是要測試新郎到底能不能猜得出來。

 

準備道具: 眼罩, 封箱膠帶(拿來威脅伴郎使用,如果敢出聲打暗號,就膠帶伺候)

你才是我要娶的人

摸頭髮

摸頭髮猜新娘(這關我沒有參與,因為頭髮都上膠了不好被摸,所以新郎怎麼猜都是錯的)

摸新娘手

 

摸手猜新娘(我的手最冰,新郎還是猜不出來)

 

猜聲音

 

我根本大放水,讓新郎一猜就中了

 

第五關懲罰:用這5點來愛你

 

原本想說列出好幾項愛妻守則讓新郎讀並畫押,但覺得他簽得時候肯定是不情不願,婚後也不一定實現,想說就讓他自己擬定,這樣他才會真正遵守承諾。

 

懲罰5用這5點來愛你

 

感動新娘時刻

新郎想了頗久硬是擠出了5個:講話輕聲細語輕到你聽不到、支持你做的任何事情、相處上多禮讓你、蜜旅去義大利不是義大世界、最重要的是我會給你幸福

幫新娘穿鞋

 

完成闖關!成功套牢美嬌娘!

 

 

 

 

 

 

 

 

 

 

 

 

 

 

 

 

 

 

 

 

arrow
arrow

    董皮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